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

发布时间:2023-06-06浏览次数:10

62日晚,2023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。院党委副书记刘梦媛、院团委书记黄峻、老团员代表、2023年新团员以及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。

庄严的国歌声响起,师生齐唱国歌,入团仪式正式开始。刘梦媛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团员表示祝贺。她表示,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“立志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”的重要要求,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,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。她号召广大团员要有理想主义追求,要有吃苦耐劳精神,努力学习、奋发进取,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共筑青春梦想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!

黄峻宣读新团员名单。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、颁发团员证。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,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。

此次入团仪式,使新团员们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,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,厚植家国情怀、涵养进取品格,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,争做志存高远、本领过硬、品行高尚的新时代青年先锋。

(摄影:程思喜;撰稿:程思喜;审核:刘梦媛)